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恶心~~╭☆¥



5/9/2009(星期六)
老公没做工
因为车坏了
就来载我一起出去
去他家到10pm
我们就去打电脑到1am
我们去嘛嘛档吃了才回
酱晚还吃
肥死
哈哈
吃饱过后就去回家
当我们走到一个巷子滴时候
(老公滴车放在巷子那里)
看到一个40++岁的uncle
在小便
Omg
我看到不该看到滴东西
那个uncle看到我了也不会不好意思酱
==
真的是有够恶~~
一上车
眼泪开始流
其实我不懂哭什么
只知道一变骂一边哭
做莫嘛嘛档和电脑室酱靠近不去那里滴厕所小
偏偏在路边
而且还下着雨
比较浪漫是不?
小得比较舒服么?
莫名其妙
@%#&%$&$*$&^&#$%@#$@@$
恶到爆~~
回家洗眼睛
免得生眼针

6/9/2009(星期日)
星期日难得没做工
就约宗胜汗慧冰去看戏
本来我是问他们要不要看“下到笑”滴
可是慧冰却要看the final destination 4
谁叫他是我姐妹
就让他鲁
这部戏很恶心啊
各种各样滴死法
哇老
真的是不懂怎样形容
有机会你们去看就知道了
我看到捏老公滴手
就给他扎

老公
怕怕
看到酱不要看啦,回家咯
哼+瞪瞪瞪~~
(偷笑)
讨厌滴老公
看完过后
就汗慧冰一直在讨论



我看书讲,人吓到有两种反应的
第一, 像你酱一直咦咦咦
第二, 就像我酱吓到笑的
你都不正常的啦,哈哈
喜欢看恐怖片滴朋友可以去看下哦
真的很恐怖滴说
看你们是怎样滴反应
然后告诉我哦
呵呵

8/9/2009(星期二)
今天
起床
上课
Ponteng
睡觉
放学
(我滴学校生活)
最近很少看到有人ponteng
因为
From 3 percubaan PMR
Form 5 percubaan SPM
只有form 4 最得空了
所以最近学校都很静
连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了(夸张)
呵呵
放学就汗巧儿,慧冰去小魔家
因为巧儿汗伟杰分了
就去找他聊下鲁
要怎样说他们呢
我觉得他们两个都sot sot的啦
我们不能讲多多
毕竟是他们两个滴事
过后小魔就住煮mi sedap来吃
真的很sedap滴说
呵呵
我汗慧冰吵着要吃鸡蛋
第一次吃放了cheese滴鸡蛋
闻滴时候满臭下滴
不过吃起来还不赖
就很新鲜滴感觉
过后就陪慧冰搭巴士
其实蛮好笑的
我汗小魔滴家其实走差不多10分钟就到了
可是我却特地去搭巴士
因为很懒惰嘛
就浪费那50仙鲁
过后到家就看戏
最近都在看古灵精探B和绝代商骄
这两部戏都蛮好看滴
就酱混混过了一天
呵呵
这几天滴特别事都报告完毕啦
既然都来了
就顺便给下留言还是评论嘛
不管是讲好滴还是不好滴
都欢迎留言
表吝啬哦
呵呵
安安鲁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