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五姐妹滴两岁生日╭☆¥

9/9/09♥♥♥
今天是我们5姐妹滴生日
当初是为了跳舞而聚在一起
才有我们五姐妹
我们之间滴感情不比亲身姐妹差
有欢笑,有悲伤,有疯狂
虽然有段时间没5个聚在一起哈啦了
不过我们滴感情是不会变滴
我永远爱你们~
永远滴姐妹~
老大=琪琪(我)

老二=飘(宇凌)
老三=小魔(赛义)
老四=猪(慧冰)
小妹=巧克力(巧儿)
♥♥♥♥♥♥♥♥♥♥♥♥♥♥♥♥♥♥♥♥♥♥♥
这个是在ZL滴blog 看到滴
就copy来玩看
不错滴哦
让你们了解我多一些丫
准备
1~2~3~
开始
1) 大名: 陈诗琪
2)生日: 06.01 (不要忘记送我礼物丫)
3)谁传给你的: .er…不明白说什么叻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钱$$
5)最近压力大的事: 工作吧
6)想做的事: 睡觉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我的老公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老公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找他谈谈鲁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台湾,好玩滴地方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倒数
12)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老公汗朋友
13)最近在做什么: 睡觉,上课,玩gm,做工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2个弟弟,1个妹妹,我是老大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好听的都喜欢
16)喜欢什么颜色: 黑汗红(最爱)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你觉得呢?咦~~我才没你酱肮脏~~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不用怀疑了~~当然是不男不女咯~~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很废也~~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尿急还要选时间吗?
21)你现在最讨厌/恨谁: 陈美慧,郭彩群(讨厌是不需要隐瞒的)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非睡觉莫属
23)睡相好不好看: 等我有天看到了才回答
24)现在的时间: 1.06a.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不会,因为是我自己copy的
26)体重多少: 50++(绝对是肥的)
27)今天天气: 不冷不热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29)失眠后会怎样: 没试过,因为我很猪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不会,就算有也不告诉你啦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有时鲁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当然是有咯,不可能没有的
33)近期开心的事: 有得出去玩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当然重要鲁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erm…不懂哦…要去留意了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当然是聪明鲁,就算笨也不会笨到说自己吧?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两个都爱,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没有我老公就没有宝贝了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周公
39)你爱看戏吗: 最近很爱看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敢,讨厌就要大声说出来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5++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满意吧
相信塔罗牌吗: 还好哦,比较相信星座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关电脑,关眼睛
你的偶像: 周杰伦(超吊)
你喜欢的季节: 不可能是冬天就对了,因为怕冷~~
最想去的地方: 台湾(等我哟~~)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做作,假惺惺
你会抽烟吗: anti smoking
你会喝酒吗:当然会鲁~~
你常哭吗: 会吧~~因为不把眼泪排出来,眼睛超重的,呵呵
你常笑吗:当然鲁,笑是最好的保养品
想睡到几点: 3-4p.m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情人(出了名重色轻友滴,姐妹们也被我传染了)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命运
你很自恋吗: 还好啦~~不够自恋公主(小魔)厉害~~
你有穿耳洞吗: 有
这问卷多不多: 多到~~
喜欢吃冰吗: 不爱~~怕冷~~
现在幸福吗: 超幸福~~
最在乎谁: 老公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电脑汗床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没有朋友不会怎样,没有姐妹就会死翘翘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什么都要(贪心到~~)
这个问题废吗:真的废到~~
喜欢那个水果: 好吃的都喜欢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没有哦…敢问敢答…
喜欢下雪吗: 喜欢…可是怕冷…怎样办?
喜欢下辈子要做什么: 要做回女的
希望再被tag吗: ok吧
你喜欢等人吗: 谁会喜欢等人啊~~超讨厌的~~
呼~~
终于回答完了哦
有兴趣也可以copy来玩看哦
累累了
去睡了丫
安安呗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