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我滴假期生活╭☆¥

一整个星期都没在家
所以今天才update我滴blog


19/8/09(星期三)
小魔请我汗冰去吃KFC
吃完过后回我家
我外公载我们去补习
因为太无聊
就汗他们交换鞋子穿
还给补习老师讲我们sot了
呵呵





这只狗是我、小魔汗冰有天走回家的时候看到的

很口爱的说


20/8/09(星期四)
晚上没去夜市
因为小魔在吉隆坡
就汗老公去打电脑
就近在玩赤壁

24/8/09(星期一)
之前老公就有埋怨我没煮过东西给他吃
除了maggi mee之外
所以我就决定今天煮给他吃
本小姐今天是第一天下厨
10点就起来了
煮午餐
算不错了啦

三样菜两样不能吃
不能怪我 嘛
第一次下厨
是酱了的咯


烧焦滴ikan bilis



恶心滴水蒸蛋(忘记放水)/最满意滴抄羊角豆



我们滴午餐

因为看到自己煮的东西好像不能吃酱
所以就老公打包一些肉给我
还有他自己炸的ikan bilis
还好有叫他打包
不然我滴午餐不懂要怎样吃了

失败~~

29/8/09(星期六)
今天我们在klang sental汗 setia alam pasar malam做工
大概9点酱就放工了
因为没有什么人
放工后就汗老公


慧冰/宗胜



杰仔/andrew



阿B/mazo



健忠

去asia café 喝茶
喝到1点多才回

累死了~~



吃完了才拍滴
怕你们流口水
呵呵

30/8/09(星期日)
国庆日滴前夕
我们今天下云顶去庆祝
下午5点多才下
晚上8点多到
本来1个小时滴路程
去吃饭、去打油
这里摸摸下那里摸摸下
变成3个小时
坐到屁股都麻痹了
还好没生痔疮
呵呵
云顶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多人到走不动了
好像蚂蚁在爬酱
12点正的时候
有6分钟滴烟花看
真的是美到
(我没拍到因为看到呆掉了)
看完了后就回了
Haiz…
为了6分钟滴烟花
跑到云顶看
真的是sot了
不过还是很值得啦
因为真滴很美


MR.deVil (我逼他拍的)^^



我汗老公




sot sot 的一班


云顶的天气是冷到爆了
一直在发抖
冷~~




这是回的时候拍的

我们本来1点就要下山了的
可是塞车
就停在一边
然后在车上oioi
等到3点才下山
5点才到家
呜呜~~
累~~
不过好玩^^


这是老公送我滴
他做工的时候看到的
一个心型滴jambu
很喜欢^^

祝大家
国庆日快乐丫~~~

么么~~

安安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