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部落格生活の开始╭☆¥


终于有个属于自己の部落格啦^^
之前就有看到姐妹汗朋友写部落格了
就还蛮想尝试下的哦
只是还蛮懒惰滴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开始我の部落格生活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哦^^
写给曾经我の你:
虽然我们在一起不是很久
可是我真の有爱过你
或许我们是两个世界の人
我们の思想完全不同
你很喜欢逼我做一些我不喜欢做の事
可是我还是无怨无悔の去完成
如果这不是当时爱你の话那还代表什么呢?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
虽然不开心の时候比较多
不过也有开心の时候
最无法忘记の
就是一起在吉隆坡街头看表演
那是我最难忘の。。。
给我现在最爱の人:
2009年7月27日
是我们在一起一年半の日子
这一年多里
我们经历了很多事
分分又合合の
都不懂几次了
你也曾经背板过我
虽然到现在心里还是有疙瘩
不过我知道你现在已经努力の在改变了
信任是我们最大の考验
你曾经把我对你の信任给骗走
曾经因为一些事情对你失去信任
不过我知道你很努力の在挽回我们の感情了
我会给你时间
一起维护我们の杰琪恋
李仁杰~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