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心理测验╭☆¥

今天学校有讲座会
我们就在犹豫要不要去
结果我就想了一个办法
就和小魔剪刀石头布
如果我赢就去讲座会
如果小魔赢就不去
结果我赢了
要下去の时候
SPL,小祥祥和PK和就来kacau
结果就开始了一场“剪刀石头布” の幼稚游戏
哈哈
PK和一直输我
我就输小祥祥
我和SPL就有输有赢
PK和不甘愿就一直找我比
结果还是输我
哈哈
玩玩下
玩到回班
就决定不去了
小魔和粉红猪就跟夜狱界の朋友在玩
最后我们这群幼稚の小朋友还是被老师赶去讲座会了
我觉得这个讲座会很不错一下の
是说关于我们の人际关系
还有关于交友の东西
题目是“友谊万岁”
内容我忘了所以就
~ Skip ~
讲座会の老师有给我们玩心理测验哦
我觉得100% 准
5题只记得1题
就给你们测下吧
如果有一天,你在散步,走着走着,
就很狼狈の跌倒了,你起来时发现有人在盯着你看,
你觉得那个是一个怎样の人。。。
1:捧着书の学生
2:英俊の男生/漂亮の女生
3:运动场上の健儿
4:师长
5:带着耳机の酷哥酷妹
要凭第一直觉来选哦。。。

选好了吗?
就看答案吧
这个是测怎样の人让你觉得有挫折感
1:聪明の人
2:帅/美の人
3: 身体强壮の人
4:有权利の人
5:打扮时髦の人
你觉得准不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