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 我弟(雷少)の生日╭☆¥





雷少の照照

0724星期五
是陈家の长子
我弟の生日
祝他越来越帅吧
他最希望の
呵呵


这是我那天弄の早餐哦
糯米鸡是他の蛋糕
我这姐姐在算不错了吧^^
我带包包去学校吃
因为最近穷到没钱开饭啦
在学校吃包包の是候
给阿p3ng 、pk和他们没看到
就汗我讨
索力啊~~
都不够我吃啦
下次呗~~
我有请小魔吃一个哦
谁叫她是我の姐妹呀
你们就排队等吧
姐妹是有特别待遇の哦
呵呵

0725星期六
十一点多起来
就开始扮靓靓去kp了
汗冰、jud3约好啦
要帮jud3の衣服拍照
做他のmodel
==
我酱肥他既然叫我做model
真是の
不过还是帮了
谁叫她是我の朋友
以前做工の时候对我那么好
至于照片就不好意思啦
没胆量放出来给大家看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超丑の
又肥又丑==

0726星期日
就今天
也没什么特别の
下午就去老公家
晚上就去CC打电脑咯
最近hs5里の家族朋友都不是很开心
搞到我也没什么心情了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啊
快疯了
不知道为什么汗他们の感情
就好像真の兄弟姐妹
我才刚玩hs5不久罢了
跟他们认识也不久
可是就有这种感觉
Haiz~~
哥…不要再为了自己の病烦恼好吗??
心情酱差难道病就会好吗??
宝宝…不要再为了弟の事不开心了
他只是误会罢了
弟…不要再不爽谁了
我们都是同一个家族の
就好像一家人
p/s:这些话是想对hs5家族の朋友们说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