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依然是懒╭☆¥





新照


不好意思哦
让你们久等了
好久没更新了丫
最近都很忙啊+上懒
而且要考试
所以没时间更新

11.10.2009(星期日)
我家宝贝姐妹—猪滴生日
生日快乐丫
我滴好姐妹
不要介意我酱迟才放在我滴部落格哦
么么
爱你哦
姐妹

15.10.2009(星期四)
我宝贝老公滴生日
我前天就偷偷买了一个蛋糕不告诉他
然后告诉他我什么都没买
叫他带我去蛋糕店买蛋糕
我不让他跟下车
因为我去拿我订了滴蛋糕
上车后


哎哟,我买小小个的,不懂做莫给我酱大个盒子
毛钱了T.T
静静听我说+专心驾车
偷笑+想象他看到蛋糕滴样子
过后就去他家庆祝
他就迫不及待打开蛋糕


咦,不是小个的咩?
我骗你的啦,我昨天你就订了,看我几有心XP
感动ing

我滴傻佬
77 lov3 w0lle3 (我写滴,难看的说)


过后我们还去魔力点子吃东西
yummy yummy

跟老公玩中国象棋
输得很难看
我们就很平常酱庆祝鲁
做我男友真惨==
宝贝老公~~我爱你哦~~
生日快了!!
21.10.2009(星期三)
今天是我gor—保良滴生日
我、冰汗魔补完戏就去他家BBQ
很久没和他们一起玩了
没有照照看
因为穿得很阿嬤
呵呵
生日快乐丫^^

28.10.2009(星期三)
今天考sivik
我、冰汗魔都没去学校
他们大概是懒惰吧
我是因为女人病
晚上也没去补习
从凌晨1点多睡到下午5点
好久没睡酱久了哦
够像猪滴
哈哈
下个星期要汗老公去云顶玩了
好期待哦
让你们看下我昨天考美术画滴
看了不准笑哦
题目:发恶梦

PS:
你是我滴谁?
你抽烟和我有什么关系?
抽烟有必要酱嚣张吗?
吃饱没事做找架吵?
为什么你就是要来弄乱我和他滴生活?
你们之间是过去式
他现在滴选择是我
你已经在这场游戏中输了
我说过如果他选择你我会让你的
现在他选择的是我
我不想再想起以前不开心的事
你就不能放过我们么?
我很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